現在很多行業及其產品都使用自黏性標籤,可見其優勢

搜尋

商業夥伴

現在很多行業及其產品都使用自黏性標籤,可見其優勢

自黏性標籤表面張力和污染物的存在等因素會影響自粘標籤的有效性。還有其他環境因素也可能影響標籤粘貼到表面的能力,例如溫度和濕度。可提供特殊的粘合劑來滿足特殊的環境標籤要求。

自1880年代初以來,彩色紙質標籤就一直用於識別產品。它們是由歐洲的藝術家介紹到澳大利亞的,當時最常用的印刷工藝是凸版印刷術和平版印刷術,這是第一批商業藝術。標籤生產的目標當時和現在一樣簡單-試圖吸引客戶的眼球。如今,過去使用的許多標籤都可以收藏,可以在古董店中找到和購買。



在1930年代,第一家自黏性標籤製造商使其在全球範圍內獲得成功,至今仍在運營。但是後來80年代噴墨打印機的發明改變了一切。當噴墨打印機商業化時,人們開始打印自己的標籤。

現在,大多數行業及其產品都使用標籤。為什麼?因為它們非常耐久並且可以使用多年,所以它們中的大多數具有防水性,並且不容易脫落。大多數葡萄酒和飲料公司之所以選擇自黏性標籤,是因為它們可以承受物質降解以及將其保存在冷卻器,冰箱等中的能力。

自粘標籤也被認為非常經濟,不僅對於使用它們的行業而且對於製造商而言。如今,印刷標籤的製造非常快,並且受到柔版印刷工藝的支配,現在數字印刷也發揮了很大的作用,使打印機能夠提供更小數量的標籤,並在運行中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4.4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