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公司絕對不用的2種白蟻藥劑:有害健康、味道散不了

搜尋

居家服務

除蟲公司絕對不用的2種白蟻藥劑:有害健康、味道散不了

一旦除蟲公司確定現場有蟲害,他們將與財產所有者討論滅除蟲害的方法。這可能包括局部使用害蟲防治劑,拉緊整個結構以完全驅除害蟲或將其捕獲。滅絕的程度將取決於它是哪種害蟲,它們在區域和結構中的擴散程度以及害蟲造成的破壞程度。一旦消滅計劃獲得批准,消滅者將建立消除有害生物的任命。

除了除蟲服務外,除蟲公司還可以提供預防蟲害的建議,並自然地將其清除,並進行財產檢查。



沒有什麼比在您的家中發現白蟻更糟糕的了,因為它們既危險又煩人。很多時候,您可以打開門或窗戶,然後將它們退回到外面,但有時您會發現它不僅是一隻白蟻,而且是一種侵擾。房主可以自己進行除蟲,但有時需要除蟲器的服務。您應該擔心在家中發現的一隻白蟻是木匠白蟻。這些白蟻不會刺痛,但會對木材有害,因為它們會在木材上打孔。您需要擔心在家中發現的另一種白蟻是有整個巢穴的。他們之所以刺痛只是因為他們不想挑釁,喜歡在任何角落或角落築巢。

去除白蟻巢穴

要完全移除巢穴,您需要等到黃昏時白蟻回到家中,它們的反射速度不會像白天那樣快。確保您穿著防護罩以防止直接碰觸。一種方法是在入口處或巢下面保留燃燒的紙。他們會被激怒而離開巢穴。一旦它們全部消失,您可以將其打倒並通過砸碎或燃燒將其取出以摧毀它。您也可以將其噴灑殺蟲劑。
 
4.21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