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好瀚建設

搜尋

在水一方-好瀚建設

住宅,土地和較小的創收性房地產(包括一些商業性房地產)的數據庫通常稱為多重上市服務(MLS)。在大多數情況下,好瀚建設只能將成員房地產經紀人列出的屬性添加到MLS中。MLS的主要目的是使會員房地產經紀人能夠向其他會員經紀人提供補償(如果他們找到物業的購買者)。

此目的不包括允許將MLS信息直接發布給公眾;時代在變。如今,大多數MLS信息可以通過網路以多種不同形式直接公開提供給公眾。

商業地產列表也可以在線顯示,但匯總的商業地產信息則難以捉摸。較大的MLS通常會運行商業信息交換(CIE)。CIE與MLS相似,但是將列表添加到數據庫的代理不需要向其他成員提供任何特定類型的補償。補償費用是在CIE之外商定的。

在大多數情況下,所有者出售的屬性不能直接添加到MLS和CIE中,這些屬性通常由REALTOR協會維護。缺少託管的集中式數據庫會使這些屬性更難以定位。傳統上,這些屬性是通過在當地報紙的房地產清單中四處行駛或尋找廣告來發現的。定位所有者出售屬性的一種更有效的方法是在地理區域中搜索所有者出售的網站。

什麼是房地產經紀人?有時,房地產經紀人和房地產經紀人這兩個術語可以互換使用;但是,它們並不相同。房地產經紀人是獲得許可的房地產經紀人,也是國家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成員。房地產經紀人必須遵守​​嚴格的道德規範和行為守則。

https://www.mb-design.com.tw/worksdesign-231.html
 
4.215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