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費玩澎湖?自由行超省錢秘招都在這裡!

搜尋

如何免費玩澎湖?自由行超省錢秘招都在這裡!

當您努力省錢時,請獲取旅行信用卡,以便賺取簽約獎金,以兌換里程和積分以兌換免費航班和酒店住宿。從租車信用卡中收集積分和里程是我每年如何獲得大量免費航班,免費酒店住宿和免費旅行津貼的方式,而且也無需任何額外支出!

如今,當您達到最低消費要求時,大多數卡都可以提供高達50,000點的歡迎積分。足夠在全球幾乎任何地方進行免費飛行了!如果您想自由飛行,請註冊幫助您的卡片。如果您想要免費的酒店客房,請獲取酒店卡。無論哪種方式,都可以註冊旅遊信用卡並立即開始賺取積分。只要您可以還清每月餘額,就可以獲得免費的旅行積分。



您也不需要註冊很多卡,選擇一兩個,並專注於那些。當您決定要旅行時,請執行此操作。不要等待-等待等於失去的里程,這意味著更少的免費旅行。收集積分和里程(稱為“旅行黑客”)是所有專家為降低成本和延長旅行時間所做的工作。多年來,這一直使我的成本下降,而且使我一直在旅途中。

我一直在這樣做,所以我可以盡可能便宜地旅行。出國後,您將需要錢。儘管許多國家/地區會接受信用卡,但在大多數國家/地區,現金仍然是王道。這意味著您需要使用自動櫃員機提取當地貨幣。這也意味著您將被ATM收費所困擾。如果您只需要花一兩個星期的時間,那麼支付幾美元的ATM費用並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如果您長時間待在外面,這些費用會加起來,併計入您的旅行預算中,這是您一直在努力增長的預算。不要將任何辛苦賺來的錢都交給銀行。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