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白蟻怎麼辦,別怕!讓台南除蟲公司為你除蟻。

搜尋

家裡出現白蟻怎麼辦,別怕!讓台南除蟲公司為你除蟻。

家裡出現白蟻怎麼辦,別怕!讓台南除蟲公司為你除蟻。

白蟻侵擾如何開始?
白蟻可能會以兩種主要方式來侵擾您的房屋:
1.幹木白蟻,一旦這些白蟻在您的房屋中找到一個木製的縫隙,他們便會掉下翅膀,雕刻出一個小巢,然後開始產卵以建立一個新的白蟻殖民地。

另一方面,殖民地位於地下的地下白蟻可能會通過其地基進入您的房屋
當這些白蟻覓食時,它們可能會偶然發現一種豐富的新食物來源,就是您的房屋。地下白蟻通常在地基牆上建造泥漿隧道,以進入建築物的木質部分。

白蟻可能造成如此嚴重破壞的主要原因之一是
,當許多房主發現這種侵擾時,已經造成了嚴重的破壞。白蟻出沒就像癌症一樣。早點發現它,解救問題的機會就會非常多,如太晚發現,清理的過程將是痛苦不堪阿。

白蟻會從內而外吞噬你的房子。這就是讓他們如此陰險的原因。一塊木頭在外面看起來很正常,但是裡面絕對是白蟻出沒的地方。如果您懷疑在某個區域有白蟻侵擾,請點擊或刺穿木材以查看其是否為空心。當表面開始出現裂紋和裂縫時,損壞可能會非常嚴重。
白蟻群不會長久保持翅膀。一旦脫落翅膀,他們就會尋找建造新巢的地方。











白蟻喜歡黑暗和潮濕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它們生活在木材表面的下面,並將水分帶入白蟻通道。這種水分通常會引起木材膨脹。如果您的木地板上有白蟻,地板可能會開始膨脹。同樣,水分也會導致木質表面的油漆起泡或剝落;特別是如果白蟻一直吃到油漆層。
由於這些跡像類似於一般的漏水跡象(因為它們都是由濕氣引起的),因此請務必先排除所有漏水現象。如果確定不是造成漏水的原因,則可以通過檢查木材是否變得空心來進一步檢查。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