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製造業,各種生活用品、家種模具製造生產

搜尋

模具製造業,各種生活用品、家種模具製造生產

注射成型是用於模具製造業的製造過程,它最常用於批量生產過程,在該過程中,同一零件被連續創建數千甚至上百萬次。注射成型的主要優點是能夠大規模規模生產。一旦支付了初始成本,注塑製造期間的每單位價格將非常低。隨著生產更多零件的價格也趨於急劇下降。其他優點包括:

•與傳統的製造工藝(例如CNC加工)相比,注塑成型產生的廢品率低,而CNC加工則可減少原始塑料塊或片材的大部分。但是,相對於像3D打印這樣的具有更低廢品率的增材製造工藝,這可能是不利的。注意:注塑成型過程中產生的廢塑料通常來自四個區域:澆口,流道,澆口位置以及任何從零件腔體本身洩漏的溢流材料(稱為“ 溢料 ”的情況)。



澆口只是將熔融塑料從注塑機噴嘴引導到整個注塑模具入口的通道。它是與模具本身分開的零件。流道是通常在模具內或作為模具的一部分與澆口匯合的通道系統,其將熔融塑料引導到模具內的零件腔中。有選手(冷,熱)的兩個主要類別,你可以讀到這裡。最後,澆口是流道之後直接通向零件型腔的通道的一部分。在註射成型週期(通常只有幾秒鐘長)之後,整個熔融塑料將冷卻,從而使固體塑料殘留在澆口,流道,澆口,零件型腔本身中,以及在零件邊緣上可能出現一點溢流(如果印章不是100%正確)。




 
4.8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