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公司設立流程及法律問題解析

搜尋

泰國公司設立流程及法律問題解析

在檢查價格方面,將報價與當地實際售出的類似物業進行比較。泰國公司將價格與其他計劃外開發商提供的價格進行比較通常是無用的,泰國公司因為兩者可能都被嚴重高估,泰國公司需要降低價格才能滿足市場價值。還值得檢查開發者的往績記錄,以確保他們過去的諾言實現並成功。

提交之前,您還應確保您對任何交易的結構都保持100%的了解。不幸的是,並非所有開發人員都像我們期望的那樣領先,並且您必須確保在決定購買之前,已經調查了所有最後一條途徑。許多開發商會以最初看起來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房地產,但其中包含了隱性收費,例如家具的價格過高。我最近與一位在海外購買房地產的投資者進行了交談,結果發現他需要付費才能在完成時抹灰牆壁!這樣的隱性成本確實會減少您的利潤,因此從一開始就進行深入的研究確實是值得的。

投資以獲得租金收入還是資本增值的決定通常很難做出,這取決於您可能擁有的其他金融資產和承諾。購買計劃時,您顯然會在短期內佔用一部分資金,以期在完成時獲得高回報。如果您有能力在短期內束縛資本並用其他高收益投資的收入來彌補暫時的資本短缺,那麼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獲得非常好的利潤。

有關收益和現金流量重要性的更多信息,請在此處查閱我們最近發表的文章之一。

https://www.powerpoint-group.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93
4.216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