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的專業及人士-帶你了解如何選擇最優質的防水方式

搜尋

防水的專業及人士-帶你了解如何選擇最優質的防水方式





輸送機防水常常沒有被給予足夠高的優先級
結果,廉價而不合適的庫板防水選項被用於試圖獲得不切實際的預算。這通常會導致導電橡膠故障,從而導致的相應損失對庫板或財產的所有人可能是災難性的。

腔排水膜地下室的防水系統考慮以下幾點:
•如果將土壤保留在建築物上,則必須考慮到水會在建築物壽命中的某個時候進入建築物的結構。
•當水進入建築物並發現氣隙時,水會減壓並失去效力。








因此,像台灣庫板防水達人這樣的腔排水膜地下室防水系統的工作方式是提供氣隙
從而在結構內部提供減壓區域,以減輕水壓。首先,在牆壁上塗上8毫米的飾釘膜。螺柱輪廓用於使產品保持略微遠離其所應用的結構。通過壁進入的所有水都會在由膜釘提供的氣隙內降壓,失去其效力並掉落到壁/地板連接處。多孔排水導管位於牆板的底部,位於平板的凹進通道中,或者位於帶有一層閉孔絕緣層的平板上。排水管道具有3個主要功能。

首先是它收集水並將水輸送到適當的排水口
以便從建築物中抽空。

第二個優點是,它在壁/地板連接處充當模板,起到保持氣隙的作用
從而在大多數結構(即壁/地板連接處)中水進入或最終到達的點處保持減壓區域。第三,它允許將來通過位於管道環形總管中的桿/檢查端口對系統進行維護和測試,這又符合防防水專家中的建議。一些供應商的排水管道的另一個特點是在每個部分的背面都有獨立的散熱片設計。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