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交友

搜尋

線上交友

  • 線上交友

    10-17

    外籍新娘新家鄉、新生活!

    為外籍新娘介紹臺灣自古就被稱為「福爾摩沙」美麗寶島,擁有適宜的氣候、穩定的經濟發展和民主化的政治。臺灣的面積約為36,000平方公里,人口約有2,357萬人,外籍新娘要知道臺灣的氣候受到海洋調節,溫暖而潮濕。夏季高溫炎熱,並偶有颱風的侵襲。冬季,溫度略低。降雨方面,5月至9月是臺灣主要雨季,10月至隔年4月北部雖受鋒面等影響仍有降雨,但雨量較少,而中南部則是明顯的乾季。

  • 線上交友

    10-05

    外籍新娘樂活台灣,精采多元!

    休閒生活是現代社會重要的生活內涵,選擇好的休閒活動,外籍新娘可以讓自己和家人相處得更融洽,因此學會蒐集各種休閒資訊,是現代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活動之一。社區的人文環境、公共設施、教育水平都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對孩子的教育有很大的影響。各鄉鎮市區都規劃有完善的「社區活動中心」,提供在地民眾休閒和學習的管道,歡迎外籍新娘多加利用。

  • 線上交友

    09-12

    地方政府和越南新娘自組協會

    本章分兩部分,一為地方政府對越南新娘社區服務據點之規畫、督導和成效評估,一為新住民自組協會對越南新娘社區服務據點的參與經驗和成效評估。依社家署提供之越南新娘據點數量,全國共 105 個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