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如何在酒店約酒店經紀小姐?-讓老司機來告訴你!

搜尋

不知道如何在酒店約酒店經紀小姐?-讓老司機來告訴你!






這種方法的問題在於,她很容易說自己那天很忙或類似的事情,然後您陷入困境。
如果您再次提出要帶酒店經紀出去的日子,您會立即失去台南高薪情婦眼中的巨大價值,因為現在聽起來您很想和她約會。壞!因此,最好的辦法是讓台南高薪的情婦告訴她什麼時候有空,然後您可以選擇日期。

只需說些類似的話,“嘿麻煩製造者,您這星期晚上有空?
為女孩發短信約會的萬無一失方法:第2步:從計劃中脫穎而出下一步是告訴她您的計劃。請記住,您尚未邀請她參加任何活動。您所要做的只是隨便提及您計劃做的一件很酷的事情。就您而言,在這一點上,她甚至都不是其中的一部分。








哦,我是否提到您的這個計劃恰好是她有空的日子之一?不要錯過那部分。
現在,這裡的關鍵是賣掉它,使它聽起來像世界上最酷的東西。讓聲音聽起來很酷,她希望自己可以去。最有可能的是,當她聽到您描述您的計劃時,會說類似...“哇!聽起來很棒!”

通過簡單的方式向女孩發送文本以進行約會步驟3:邀請她陪伴
最後一步是邀請酒店經紀一起標記。只是聽起來不要太渴望。表現得像是要把她帶進您的腦海,讓她來幫您一個忙。你可以說...“嗯,想起來,你聽起來像是一個非常好的犯罪夥伴。我會告訴你,在7點準備好了,我會接你的。但是你必須保證可以拿著酒。 ” (在這裡,您可以給她提出其他一些更適合這種情況的挑戰。)

這種策略最好的部分是幾乎可以保證說出她的話,因為她已經通過告訴您計劃有多出色而投入了自己。
這是一個很棒的小把戲,它將大大增加您的約會日期!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