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除了食品,也能用來保存保健藥品或美容保養品喔

搜尋

中古冰箱除了食品,也能用來保存保健藥品或美容保養品喔

 

準備好問題清單,庫板向賣家詢問他或她出售的二手冰箱。您應該能夠感覺到該設備是否適合您的需求。在安排預約親自去看冰箱之前,應先通過電話,短信或電子郵件問一些問題。考慮問:

1.你為什麼賣它?http://www.youxiancateringequipment.com/
這個問題的答案將告訴您很多。如果他們只是搬到配備冰箱的地方或正在改造廚房並選擇回收舊設備,則該產品可能是最優質的產品。

2.這有什麼問題嗎?
大多數人都會對任何瑕疵或問題保持誠實,然後您可以決定是否可以忍受或修復它。

3.您是原始所有者嗎?
一個人擁有的設備與一個人擁有的汽車一樣可取,因為這個人知道它的全部歷史。另外,如果一個人擁有某物很長一段時間,那麼它可能不是檸檬。

4.看起來像什麼?
希望您發現潛在冰箱的廣告內外都貼了一張照片。如果不是,請詢問顏色,狀況,架子和儲物箱,以評估其是否滿足您的需求。

5.它有其所有部分嗎?
確保包括架子,容器和門把手等所有物品,或者研究是否可以輕鬆更換它們。

  

4.714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