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標籤機【標籤機】4大優點報你知!

搜尋

如何找標籤機【標籤機】4大優點報你知!



如果您的公司生產的是實物產品


那麼您很自然希望您的品牌印在團隊生產的每個單獨產品上。當然,您不希望您的工人在生產線上遞下每個產品的標籤,因為這在時間管理和產品輸出方面都是無效的。這是標籤機發揮作用的地方。

這些機器的許多面孔

您顯然已經聽說過標籤機可以有效地對任何產品進行標記。但是,您可能不知道的是,有各種可用的不同類型。無論您需要貼標籤的要求或所製造產品的物理特性如何,都有專門設計的點膠機可以完美地滿足您的需求。圓錐形-可解決具有非平坦表面的棘手圓錐形產品。產品封裝-也稱為“圈套”,這些漂亮的產品既可以處理圓錐形產品也可以處理球形產品,並以很高的精度對整個產品進行標記。

標記-對於笨重的產品,您可能認為無法貼標籤

例如內胎和輪胎,這些標記版本可以快速且驚人地將標籤貼到最不可能的表面上。水平滾動-對於您的小型產品,這些標籤機將使您的郵票貼在最小的表面上。多面標籤機-您猜對了,這些矽膠按鍵是專門為產品的許多不同面貼標而設計的,可在需要的地方貼上您的品牌。對於您要在多個地方貼標籤的物品,這是適合您的貼標籤機頂部和底部標籤機-對於您希望在頂部和底部貼標的產品,例如瓶子,這些點膠機將以出色的精度和及時性來完成這項工作。您可能以為您的產品太笨拙而無法以正確的方式正確貼標籤,或者您的貼標系統對於標籤機來說太複雜了。使用所有這些不同類型的標籤機,您現在可以放心,可以對用於一個或多個確切產品的精確貼標系統進行標準化並以快速的速度執行並獲得出色的結果。
4.2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