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告訴你能讓你大掃除可以更加順利的高壓水刀清溝工具和重要提示!

搜尋

專家告訴你能讓你大掃除可以更加順利的高壓水刀清溝工具和重要提示!




當我想到高壓水刀清溝春季大掃除時,它帶回了數小時的背部彎曲勞動密集型清潔的記憶。
今天,我想向您展示3個簡單的通水管春季清潔秘訣,通水管這些秘訣將使您的春季清潔變得更有成效,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使您可以放鬆並聞玫瑰花香!清潔日期的前一天晚上,要多休息。通水管清潔的當天可以補充水分,如果您在早晨進行拉伸,將有助於溫暖和放鬆肌肉,防止受傷。因此,讓我們開始吧。

我的第一個提示是考慮您的清潔。
做一個家庭的快照,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作為專業清潔工,我的建議是,當您抬頭仰望時,從頂部開始,一直到底部。蜘蛛網,灰塵堆積在吊扇,櫥櫃和門框上。然後在視線高度上看房間,並在心理上記下所有需要清潔的區域,例如百葉窗,床上用品,家具和壁櫥。然後在下面查看您的地板,踢腳線和地毯。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做同樣的心理檢查清單,就在那裡!您在腦海中進行了整個家的巡視,評估了家中的所有區域和內容,甚至沒有用力過手指,甚至冒出冷汗。





 
關鍵星評 清潔技巧
★★★★★★★★★★★ 由底部往上清理
★★★★★★★★ 專業清潔工
★★★★★★★★★ 名牌產品
★★★★★★★★★★★ 勞動密集型清潔



現在,既然您確切地知道您的需求
那麼讓我們轉到第二個高壓水刀清溝​​​​​​​技巧,清潔用品。有這麼多可用的產品,很自然地會問哪種產品效果最好,如果您手邊有自己喜歡的產品然後再使用,但是對於那些想要專業清潔劑建議的人,我會告訴您使用名牌產品,我們所有人都已經愛上了,而不是那些普通的清潔工。

我認為,名牌產品可以完成工作,而且價格並不昂貴。
選擇用於春季清潔的產品時,請根據需要購買,如果您在浴室中遇到的問題是肥皂渣和硬水堆積,請使用浴室清潔劑清除肥皂渣和硬水堆積。購買能清除99.9%病毒和細菌(最好無需沖洗)的通用清潔劑,並在工作檯面上使用,廚櫃,門把手,牆壁裝置,踢腳線,水槽,大小型電器,窗台等...,無沖洗因素可確保這些區域清潔無毒。窗戶清潔劑是所有東西閃閃發光的必需品,包括水龍頭,鍍鉻,鏡子,玻璃以及任何想要發光的東西。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