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料救援公司免費快遞取件

搜尋

專業資料救援公司免費快遞取件

一些計算機用戶可能會意外格式化其數據驅動器。這對於家庭用戶可能構成很大的挑戰,因為他們的數據將在格式化後被刪除。但是對於資料救援專家來說,格式化後的數據恢復並不是一項複雜的任務。實際上,即使不小心格式化了硬盤,現在也可以使用資料救援軟件來恢復數據。

格式化後會如何處理您的數據?

格式化對您的驅動器幾乎沒有作用。它不會擦除驅動器上存儲的數據,因此即使使用商業軟件,也確實可以恢復文件。在格式化期間,您僅允許系統通過覆蓋現有文件來重複使用驅動器上的空間。因此,非常有決心的數據恢復專家可以輕鬆地從驅動器中提取已刪除的文件。家庭用戶可以輕鬆使用最新的恢復軟件,它還可以從最近格式化的驅動器中檢索數據。

即使您覆蓋了以前的數據,仍然可以執行恢復和資料救援工作。您必須記住,存儲在硬盤中的文件會創建數據影子。這些數據陰影包含您的全部或部分文件。這就是為什麼確實有可能在格式化後進行數據恢復。

https://www.atdatasos.com.tw/
4.614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