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喜歡找正妹聯繫-你應該學學明日花綺羅成功的秘訣!

搜尋

為什麼男人喜歡找正妹聯繫-你應該學學明日花綺羅成功的秘訣!




為什麼經常與正妹聯繫會給您封閉的對立面:
在我告訴你我非常誠實的觀點之前,我會告訴你,並不是每個人都同意我的觀點。有些人稱我的立場是丈夫的出路。但是,請允許我告訴您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許多人聯繫過我或寫過這個話題。
我總是不鼓勵他們聯繫明日花綺羅,原因如下。當然,有些人還是會繼續與她聯繫。我可以誠實地說,很少有人回來說一切順利。絕大多數人回來說這是一個大錯誤,因為他們比整個過程更加生氣。而且許多人發現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想著另一個女人。

當目標是關閉時,我必須告訴你,與她聯繫通常只會給你帶來封閉感。
這樣做的原因是,她經常會告訴你(不管是真的還是不是)令人不安的事情。








有時候,她想傷害你。

在其他時候,她確實不是在試圖傷害您,但她正在嘗試以盡可能最佳的方式繪畫自己,因此她會讓丈夫成為侵略者。

許多明日花綺羅​​​​​​​妻子將這次與另一位女士的會面視為一場平靜的會面
在這次會晤中她向她道歉,並承諾會遠離她。這種情況很少發生。她有時會感到需要自我解釋,因此會有所防禦。

即使她不是故意的,她也可能會猛烈抨擊並說出傷害性的話
或者給您帶來永遠無法擺脫的心理印象。坦率地說,許多妻子告訴我說,他們在腦海中反複播放與她的會議。如果要繼續進行下去,您真的需要更多的東西來思考和思考嗎?

我很想說出去看這部電影,但是除非您有一個半小時完全沒有其他事情要做,否則我不會對此太擔心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