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購買徵信器材想蒐證外遇,請問該怎麼使用才不會觸法呢?

搜尋

自行購買徵信器材想蒐證外遇,請問該怎麼使用才不會觸法呢?




在“打結”之前,許多人一直對不忠表示懷疑。安全得多於後悔,並在實際結婚前先了解不忠。許多人僱用我們的服務來進行視頻監視,以試圖確定他/她是否在作弊。在做出如此巨大的承諾之前,它一定會讓您安心知道某人是否忠實。通常,在約會網站上遇到某人時,他/她會沉迷於結識“新”人,徵信器材儘管您認為您的關係穩定,他/她仍會繼續尋找其他人。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女友沒有欺騙行為,您應該放心,誠信徵信調查有限公司是您的信息解決方案。https://www.feifarn.com/products-7.html

這確實是我們提供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之一,您想知道以下問題的答案嗎?您是否想知道您的重要他人收到了哪些電子郵件?

1.您是否想知道他/她的即時消息的內容?
2.您是否想知道他/她訪問過哪些網站?
3.您是否想知道他/她一直在看什麼類型的圖片?
4.您是否認為他/她可能隱藏了財務/銀行記錄?
5.我們可以對您的計算機/手機進行計算機取證檢查,即使已刪除,也可以恢復存儲,發送和接收的數據和消息!
4.219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