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幻想與美女視訊嗎?5個美女視訊推薦再推薦

搜尋

還在幻想與美女視訊嗎?5個美女視訊推薦再推薦

如果他變得防禦性或神秘性,請不要感到驚訝

美女視訊幾乎可以讓任何人感到措手不及,因為它是一個禁忌話題,即使它的用戶也不會公開討論它。如果他變得神秘,那麼讓自己冷靜下來,了解他可能會感到羞恥。試著說出你的想法,簡單地告訴他你希望看到他為你保存一些動作,因為當他準備好並願意時。對它的俏皮讓他感覺不那麼前衛。再說一次,性慾是一件私人的事情,所以如果有人應該知道是什麼推動了你們婚姻中的積極或消極界限,這應該保留在你們兩人之間。

我不能親自決定什麼是太多或太少,甚至是你和你丈夫可以接受的

但我可以鼓勵你與他交流你的感受。我同意過多的美女視訊會毀掉一段關係——尤其是如果你的親密關係和性經歷變得有限而且很少而且相距甚遠。然而,我會猶豫地說你的丈夫因為視訊聊天室而欺騙你。大多數人將作弊定義為身體或情感行為。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將自己鎖定在你面前,那麼是的,我可以將其視為一種欺騙 - 就我個人而言,我已經處理過這種情況,這是一種痛苦的情況

大多數男人不知道他們與視訊聊天室的性行為如何將我們拒之門外

但我很少看到一個男人因為美女視訊允許它把他帶到另一個女人的床上或真正渴望它。這些男人通常把視訊聊天室看作是一種釋放……有些人用它來抑制肉體的慾望。在你把自己逼瘋之前,試著先和他談談,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你覺得他不願意改變,或者非常防禦,那麼是的,他可能真的沉迷於視訊聊天室和/或性成癮 - 但當我們到達時我們會跨越那座橋。如果他承認對另一個或多個女人有性興趣,那麼是的,這可能與他的視訊聊天室和他出軌的慾望有關——但不是他在作弊。
4.834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