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打工:酒店經紀我沒經驗入行初期如何經營客人?

搜尋

酒店打工:酒店經紀我沒經驗入行初期如何經營客人?

認識的大多數人一次或兩次都有酒店打工的想法。造成這種情況的最常見原因是希望酒店打工增加其當前收入,這通常是希望酒店經紀能夠足夠成功地替代當前工作。但是,在開始創建兼職業務之前,應該考慮一些標準,以便正確選擇業務。

不要扔掉你的錢!

如果您想通過兼職增加目前的收入,則不想花很多錢就可以開始!尋找機會,使您花費最少。眾所周知,在低成本啟動方面,在線世界提供了最好的可能性。最有趣的啟動方式之一是會員營銷,推廣您收到佣金的其他公司產品。但是,在會員營銷方面取得成功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了解這一點並為成功做好準備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成為在線社區的一部分,在這裡您可以學習創建兼職業務。互聯網上充斥著這樣的社區和論壇,因此您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一個。


不要成為工作狂!

建立兼職業務將花費時間和精力。但是,您不希望在接下來的5到10年(工作和業務合併)中每週工作60到80小時!您的健康和社交生活(家庭,兒童)將受到嚴重威脅,更不用說完全倦怠了。您會明智地尋找機會,以至少部分地實現您的業務自動化。再一次,我們被吸引到了在線世界,因為在這裡,您可以創建90%以上的自動化業務。

許多人考慮開始兼職業務,但從未真正做到這一點。他們繼續推遲,認為這不是合適的時間,或者找到其他藉口。
4.616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