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章怎麼選?刻印老師傅這樣說

搜尋

生活綜合

肚臍章怎麼選?刻印老師傅這樣說

中國肚臍章已經存在了三千多年,至今仍是中國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讓我們更多地了解這種古老的中國傳統以及如何獲得自己獨特的中國印章。中國印章只是一種郵票,可在任何種類的文檔或藝術品上用作您的個人簽名。肚臍章的生命始於數千年前,並被高級官員和中國貴族用來作為在法律文件和文件上加上您個人商標的一種方法。可以認為,這是由於當時中國人口中的高文盲造成的。


在現代中國文化中,印章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通常用於銀行交易和法律事務。在文書被“切碎”之前,沒有任何業務被認為是完整的。在中國的商務事務中,如果有人在場,則可以斷定生意,但是如果有人在場時沒有人在場,就可以斷定生意!許多中國企業都有自己的印章,這些印章往往更大一些,目的是傳達在市場上的權威和地位。大多數商業印章是圓形的,表示有金錢在滾滾。使用紅色墨水是可取的,因為這表示交易是一成不變的,並以鮮血簽署。

中國海豹主要由石頭製成,通常的媒介是玉。較少使用硬木和金屬,但石材被認為是製造良好密封的最佳方法。刻是一種高度專業化的技能,雕刻師的需求始終很高。

中國印章是創建自己的個人和獨特印章的好方法。可用於賀卡,邀請函或作為送給親人的禮物。請專業的手持雷射焊接機師傅將印章刻您的名字翻譯成適當的漢字,然後將您的簽名刻在您選擇的中國印章上。
4.715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