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會計只有記帳?找律師提供這六種服務

搜尋

商業夥伴

誰說會計只有記帳?台南會計師提供這六種服務


1.保持財務記錄是會計服務的主要功能之一。這可能是在紙上,但在當今時代,它可能存在於電子數據庫中。根據公司的獨創性和現代化程度,他們甚至可以使用基於雲的應用程序,但是整個財務記錄保持基本相同。

2.內部和外部審計是會計服務可能承擔的另一項職能。根據他們是否需要付費,聘請聘用人員等,他們在此領域的服務類型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是本質上是相同的審核過程。

3.稅務建議和合規性是您可以求助於找律師事務所的另一個領域。在這個領域中,您應該可以期望獲得特定水平的專業知識。因為稅收是會計角色的主要組成部分,所以應該期望稅收是最新的,並且在所有稅收法律方面都受過良好的教育。



4.與內部審計和內部財務風險程序相關的風險管理是會計公司可以為您的公司節省大量資金的領域。有時,請會計專家審核非財務流程可以為您提供新的視角並節省大量資金。

5.戰略目標建議是您在使用會計服務時可能會受益的另一種可能功能。因為他們以財務為導向,所以他們都知道其專業知識行業中與許多流程相關的收益和節省。從長遠來看,可以使用會計服務為業務擴展,合併,增長計劃等提供建議,可以節省大量資金。

6.商業諮詢是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的最終使用方式。如果您是新企業主或正在考慮進行新的企業冒險,那麼與這些專家交談以幫助您了解現實和可能性可能是明智的。
 
4.712 則評論